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意外交错-01

尝试做一个勤快的人:)



在本田菊叹出第96口气之前,阿尔弗雷德终于开口说出了几位文明意识体沦落如此境地近一个小时后的第一句话。
他看着王耀,语气慎重而不失沉痛:“回去以后,时空科研部的经费削减二分……十分之一。”
“你半天只想到这个?”伊万冷笑一声,“别把自己的锅往别人头上推,阿尔弗雷德•F•琼斯——尤恩说过研发部里面放的都是半成品,是你自己手欠。”
阿尔弗雷德:“……可是也没有人阻止我啊!”(逐渐理直气壮.JPG)
王耀凉凉开口:“削经费?到时候第一个替人到我面前哭的就是你。”
“你们到底为什么还能这么自如地谈着研发经费?”基尔伯特的语气中写满了“我不理解”,“难道这就是几百年黑三角的不同?说起来你们确定我们能在标准时10点前回去吗?《星际Ⅱ》十点就发售了。”
路德维希扶额:“哥哥你也没有在认真担心能不能回去吧?!说到底只有本田看上去有在真心忧虑啊喂!”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哇哦,下意识排除了自己呢,小路茨。”
“说起来,小菊,刚才我就想问了,为什么你看上去不太舒服的样子?”王耀关切的询问,“是在担心回不去吗?放心,时空科研部那帮小鬼可比想象中靠谱——虽然不知道跟谁学的喜欢一个PPT就来要经费,但他们确实能做出来的。这回阿尔弄得‘时空跳跃机’虽说是半成品,但其实完成也要不了多久。大概过几天未来就要来领人了。”
本田菊勉强着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谢谢您,耀君,我不是为了这个担忧……”
“那是什么呀小菊?”费里西安诺看上去一副担心同伴的样子,但知晓其白切黑本质的在场诸位只觉得晦气——一般而言,这就意味着有一位“幸运宝贝”将被迫害。
但现在被迫害的板上钉钉是本田菊,于是众人都愉快的摆出了愿闻其详的吃瓜姿态。好在本田菊仍处于深受打击的恍惚状态,否则绝对要咬死这几个没一点良心的同伴。
“是这样……”“幸运宝贝”本田菊语气飘忽,仿佛失了灵魂,“我的光脑,开着机,在主页面,没设任何密码,永不关机模式。”
这五个普通的短语,组成了一个当事人痛不欲生的悲剧。
在微妙的沉默中,本田菊万事皆空的声音徐徐补充:“……我当时,聊天分屏里,在给网友推荐里/番……我发资源。”
“噗哈哈哈哈……哦,我,我一不小心想到高兴的事。”阿尔弗雷德以拳掩唇,压下疯狂上扬的嘴角。
本田菊眼神幽幽地看过去:“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爽朗一笑:“我的光脑无操作10秒关机,有密码。”
“噗嗤——不好意思哈哈哈我也是想到高兴的事哈哈哈……我光脑关机了,也有密码——当然我们俩光脑不是同一个哈哈哈……”基尔伯特也实在憋不住了,直接又笑出了声,无形让悲剧主角更加惨淡凄凉。
王耀拍了拍本田菊的肩:“没事的、咳咳,一辈子很短,一下就……哦小菊你过不去哦,对不起啦哈哈哈!”
费里西安诺真诚地献上慰问:“没关系了菊,人之常情嘛——虽然我们都没经历过呢。”
一直没说话的亚瑟努力维持风度:“啊,放心啦,反正不管谁发现了都会为小菊拍照留恋的,完全不用担心会错过社死呢。”
“根本没有人会担心错过这个啊!你是想让人直接羞愤欲死吧!”路德维希深觉心累。他就知道,和这些家伙待在一起会沦为吐槽役的吧!
一直在笑根本没停过的弗朗西斯搭上了自家小土豆的肩膀:“哈……别那么严肃嘛小路茨,我们这是用笑声治愈本田君哦。”
路德维希:“……别开口了喂!小菊马上就要用拳头来‘感恩’你们的‘致郁’了!”
本田菊:[疲惫微笑.JPG]我天真了,我竟然指望这帮家伙拥有人性。
狗都比他们通人性!
“……说起来,伊万去哪了?脱队了?”好半天没听到好友声音的王耀才反应过来这点,“可是我们不是没动过吗?”
“他去看一下咱们到了哪个魔鬼年代。”阿尔弗雷德一脸嫌弃,“所以,根本没一个人想到这么重要的问题吗?”
“不是World War就好,不管第一次第二次。”路德维希倒无所谓,“其他什么时候都行,反正出不了大事。”
弗朗西斯终于生起了点认真的心思,仔细看了看周围,表情微妙起来:“这是巴/黎。”吃瓜吃到自己家,刺激了。
在弗朗西斯再三警告其他人别对过去的法/兰/西进行任何迫害时,伊万回来了。他的神情带着几许恍惚,瞥向路德维希和弗朗西斯时眼神复杂。
路德维希:“……嗨?”怎么出去没几分钟伤到脑子了?过去恐怖如斯?
“……我们恐怕到了拿/破/仑/帝/国。”伊万表情莫测,“刚才变了下样子去别处看了看——对了说一句研发部经费别扣了吧,他们的发明真的超实用——这恐怕是巴/黎。皇帝刚从普鲁士得胜归来——路德,你和这家伙什么时候认识的?”
“唔?”表达疑惑的却是弗朗西斯,“这和现在有什么关系?”
“一点私人的道德上的关系。”伊万平静地说,“毕竟看到你抱着个和德/意/志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小朋友还亲了对方眼睛叫他‘小莱茵’以后,再看你们就很难不觉得你炼铜。”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