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突发事件-01

爱发电同名

天知道lof又是为什么p(微笑JPG)



一点点片段:

欧/洲真的经不起造的啊啊啊啊!

脑海中已经浮现无数新闻头条标题的玛利亚当即做出了违背祖宗的动作:她手掌合十,虔诚祷告——“万能的马/克/思啊,唯/物/主/义的光辉始终伴随着我的家庭。请告诉您忠实的信徒,这不科学的一幕仅为梦境吧。”

祷告完成,玛利亚满怀希冀地抬头,正巧看到弗朗西斯找准了机会把路德维希反制的一幕。他用手肘死死抵住了路德维希的颈动脉,才算压住了这条“疯狗”。一番互殴下来,本来就被路德维希的话冒犯到的弗朗西斯又多了几分火气:“怎么?在未来连宠物都当不好了,莱/茵?”

对不起。玛利亚痛苦闭眼。对不起,天堂没有马/克/思。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