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那么今天早上起床回到未来了吗?-14

虽然但是,本来还想多写一点的,,,可,小说它勾引我(痛苦面具JPG)




场面一时有些难搞。

弗朗西斯迅速头脑风暴,绝望的发现自己恐怕难逃一死。

……废话!这他妈谁活的了?!当年镜厅加冕他就知道小鸟这个【哔——】有多在意这个“德/国的未来”“日耳曼的荣耀”了,如今加上相处经年的情感,路德维希会不会怎么样难说,自己是必须死一死的了。

他尽力避开基尔伯特似乎要把他去头生吃的眼神,眼神与眉毛疯狂打配合,上演了一副生动形象的微成本舞台剧。

……不愧是弗朗西斯啊,表情真是生动。路德维希假装没有看懂他的真•眉眼官司,在装柔弱小白花时还不忘感慨。

说起来,等会儿怎么让哥哥出去打呢?尤妮塔看到了就不好了。路德维希担忧地想,充满了光辉的母爱。

尤妮塔正数到地毯上第546个菱形图案,突然抖了抖,有种被人念叨的感觉。

她冷静地捂住耳朵,又把自己缩得更小了一点,开始数第547个菱形。

啊,真是一块绝美的地毯。她客观沉着地想,这些菱形,是那么的完美。


基尔伯特已经开始冷笑着捏指头了:“我早该看出来的……波诺弗瓦,从莱茵联邦的时候,我就该知道你是个肮脏下流的炼铜癖,对小男孩下手的人渣!你的脑子里是只有这种东西吗?!”

路德维希适时流露出惊愕隐忍的表情,名为劝说实为拱火地说:“……没关系的……哥哥,为、为了德/意/志……”

他在弗朗西斯震惊全家的眼神中发挥了让奥斯卡奖都蒙羞的演技,欲言又止的神色恰到好处,在说到此处时还非常细节地深吸一口气,看上去十分痛苦地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湛蓝的眸中甚至隐隐含着水光。

弗朗西斯麻木地看着自己的OOC爱人“勉强”扯出微笑:“为了德/意/志……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完蛋了。BBQ了。弗朗西斯从来没有这样直观的认识到自己的死讯。

路!德!维!希!

不就是把工作全推给你了吗!?我这是信任啊!你至于吗!?

你【哔——】OOC了你知道吗?!还有你这【哔——】什么语气?!我就让你少看本田菊家的动漫来着!会变成愚蠢奇怪的二次元啊喂!

[路德维希:啊,一听就知道是日漫风了呢,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痛苦面具JPG.)闭嘴吧你。]

“路茨,带着这位小小姐出去。”某位军国神色更加阴森,“接下来是成年人的时间。”





路德维希:等等,所以在哥哥眼里,我不是成年人?

基尔伯特:刑啊,死变态胡子,有你的,搞老子未成年弟弟是吧。

评论(33)
热度(7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