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那么今天早上起床回到未来了吗-15

其实这东西是在五月初写完的,然而……打字真的很累啊!而且根本找不到时间打字www

悄悄说一句,其实意外交错和突发事件的第一章也写完了……正在绝赞转文字中(苦涩JPG)




路德维希向来很懂得体贴妥当地做事,放在此刻的具体表现大概是他乖巧而不多问一句话地去抱起了尤妮塔走出了房间,还非常有数的把门给关紧了。

在出了门之后,路德维希有意摆出了一副难测的高深表情,指着房门对自家宝贝说:“看见了吗,尤妮塔。”他的语气中莫名带着点委屈:“这就是半个工作都没有做还跑去游乐场的下场。”

喔哦。尤妮塔明白自家Vater战力惊人的原因了,她立刻澄清:“我试图劝阻Papa,但是……”尤妮塔作出了一个“我也很无奈”的表情,假装和弗朗西斯去游乐场的是自己根本不存在的双胞胎姐妹。

“你没关系,亲爱的——且不说小孩子本来就该有个美好童年,那些文书本来也不是你的工作。而且总得有人为我到了一九年还得熬到凌晨三点这件事负责。”路德维希温和地笑着,“而且他还把你带到这里来了——他自找的。”

尤妮塔放下心来——至于Papa?基尔叔叔下手有分寸的……吧?

按住自己隐隐作痛的良心,尤妮塔换了个话题:“说起来,Vater是怎么发现的呀?”

路德维希深吸一口气,闭了闭眼,似乎在按耐自己激荡的心情。

主要是怕自己忍不住进房间加入“成年人的时间”。

“有些人,是真的很神奇。”路德维希面无表情地说,“关于我处理公文到凌晨三点,却突然看到某位波诺弗瓦游乐园欢乐行这件事。”

尤妮塔看向房门的眼神中带上了超越对父亲的敬畏与叹为观止。

关于我家Papa总喜欢极限挑战这件事#

“不止如此呢。”路德维希语气阴森,“费里在下面问他怎么有空闲时间出去玩,他说‘因、为、工、作、全、部、扔、给、小、路、德、了’。”

尤妮塔安静如鸡。她冷漠地在心里想:神都不会同情你的,Papa.

……你哪怕稍微屏/蔽一下Vater呢?!

救不了,等死吧。骨灰盒和墓地一起买了常备吧。

是谁跟她说法/兰/西情商高来着?


正在这时,一道在场没人乐意听见的声音响起:“贝什米特?”

亚瑟皱着眉走近站定,神色中透着狐疑。

“你在这儿干什么?还有,这是谁?里面又是怎么回事?锁着门让你们当护卫?”

路德维希脱口而出:“哥哥他们在进行一些成年人的交流。”

亚瑟动作一顿。

良久过后,亚瑟语气平静,语调却有些发颤:

“基尔伯特……和谁?”

路德维希默了默,斩钉截铁道:“没什么,你听错了。”

评论(19)
热度(6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