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我家祖国怎么这么厉害!-1


1935年12月9日。北/平。

愤怒的学生振臂高呼:“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反/对/华/北/五/省/自/治!”“打倒汉/奸/卖/国/贼!”“立即停/止/内/战!”

青/天/白/日/旗下,那么多愤怒而屈辱的脸。

王耀面无表情,攥着衣袖的手上是掩盖不住的伤口。

他本来是从没有受过伤的天朝上国。他本来是世界之巅。

他应该是做惯了强国的,他本来这辈子都不会知道弱国无外交。

可现在他看着他的人民,思考着自己还有没有未来。

“——为什么——”王耀嗓音喑哑,他的伤太多了,声带都受了损,“为什么这个时候,你还是要——”

“先生。”委员长在他身后,语气沉着而坚定,“攘外,必先安内。您不会不知道。”

“可现在是什么时候了!”王耀转过身,脸上满是悲恸与愤怒,“那是我的——我的土地,我的孩子!受到烈火和凌辱的是他们!也是你的同胞!你怎么能……!”

“共/产/党也是反击侵略者的!你们为什么不可以先抗外敌?!”

委员长眼神暗了暗:“……是赤匪。”

“你只想着这个——?!”王耀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了,“你们——你们以国民为名——你们,你们怎么可以——”

他深吸一口气,恶狠狠的说了句:“去特么的攘外必先安内!”

委员长本来还要说什么,却突然神色一变。

【滴——加载中——加载成功!】

【“亲爱的们,刚开学几个月就放假了大家感觉还好嘛?今年真是多灾多难呢,不过还好过去了!2021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哦!哈哈,我是久久。新人主播哦~”】

【“哎呀这个怎么弄呀……哎嘿这样,好了!今天呢我们主要是康康我们可爱的祖国从全/面/抗/战到现代的历史啦~不出意外以后也是哦~呐呐,多学历史不好吗?”】

【“不过我也是会穿插一些别的了——毕竟要劳逸结合哦,可能是一些关于某些国家的公开处刑或者祖国爸爸的cp向手书啦——谁还不是个养老院呢!(≧▽≦)”】

【“那么开始了哦——”】

【“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王耀与委员长惊讶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看向外界。


美/国,华/盛/顿。

阿尔弗雷德·F·琼斯与他的总统已经站在了可以看到外界的地方,自然看到了天空中突然出现的幕布状的画面。

“富兰克林——?你觉得这是什么?”阿尔弗雷德像个孩子一样,歪着头问自家总统。

“我并不知道,阿尔。”罗斯福显得很宽容,美/国意识体有时如同孩子一般,不管是出于职责还是个人,富兰克林·罗斯福都对他很宽容。

毕竟这是美/国的化身,如此正是美/国自由而生机的表现。罗斯福不无自豪地想。

“嗯……既然说是未来的,那就看看吧。”阿尔弗雷德语气欢快,但是眼神晦暗,“未来呢……是什么样子呢?”

今年才出台的《中/立/法》呢,听听这个“未来”的说法,也不会坏?

踩着累累尸骸成就的小英雄还不知道未来会踏上更多尸骨登临王座,饶有兴致的看着天空中的屏幕。


英/国,伦敦。

亚瑟·柯克兰担忧的看着天空。

“未来吗……?”他叹了口气。

贝什米特那家伙……还有 路德维希……

他知道那个失败过的国家意识体有野心,但是他没料到他们竟然……

亚瑟无意识的捏紧了红茶杯,表情也沉重起来。

“阁下?”是乔治五世,“还在担忧吗?”

“今年的《英/德/海/军/协/定》……”亚瑟沉默片刻,叹了口气,“我……”

乔治五世同样沉默了一会,他知道亚瑟没有看着他但是仍然偏开眼神:“……没有人希望战争,亚瑟。至少不要让不列颠沦陷。”

“……我知道。”亚瑟抬头,看向天空中幕布上的少女,“……但是未来……”

未来似乎,很不一样呢。

2021年……是……格里高利历?

也就是,86年后。

区区。

亚瑟认真的看了起来。


法国,巴黎。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看着天空,一向带着风流笑意的脸上阴晴不定。

虽然与伊利亚那家伙签了《法/苏/互/助/条/约》——哦上帝知道,这东西真遇到事了有什么用?

在地狱还是天堂请求上诉?

别开玩笑了。弗朗西斯突然冷漠而神经质的笑了一声。

他不喜欢战争,谁又会喜欢战争?

战争意味着他的国土上灾火连连,他的人民水深火热。

可是有时候战争不是谁能决定的,路德维希——

他会报复,他一定会。弗朗西斯一阵躁郁。

那时候法/兰/西该如何?

未来吗……

他抬头,暂且压下心中的不安与……忌惮。


苏/联,莫斯科。

“布拉金斯基同志,外面——”

“嘘,我看到了。”红色眼睛的国家意识体伸出食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眯起眼睛。

“共/和/国……?”伊利亚重复一遍,低声笑了笑。

“……那么……王耀同/志?”

“不过,你又是怎么走上这条路的呢?”

“86年……真是好奇呢,我亲爱的小……布/尔/什/维/克。”

如今世界局势岌岌可危,而王耀家,显然是最乱的。

可是那个女孩——

伊利亚觉得,非常有意思。


德/国,柏/林。

“看上去有模有样。”路德维希面无表情,穿着高级将领的军装,眸子里索然无味。

基尔伯特同样一身军装:“看看无妨,我刚刚注意到了,钟摆停了。”

这不应该是值得拿出来讨论的话题,路德维希想了想,有些愕然:“……难道……?”

基尔伯特点了点头:“没错。”

“除了钟摆,太阳、树木、影子等等,都静止了。一切非人类的东西都静止了。哦——除了我们,意识体。”基尔伯特拍了拍弟弟的肩膀,“武器也是,所以路茨,我们也只能看看了。”

路德维希沉默片刻,点了点头:“那就这样。”


意大利,罗马。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轻轻笑了:“ve——未来吗?墨/索/里/尼觉得有意思吗?要不要看看呢?”

贝/尼/托·墨/索/里/尼,这一位独/裁/者与侵/略/者面对国家的请求——或者说要求,只是回答:“当然,这是一个机遇,而意/大/利必然会抓住它。”

费里西安诺回头看了看他:“ve~看来……”

话没有说完,费里西安诺便又看向天空。

那句“看来……”后面的话语,便化为一声冷笑,被咽了回去。


中/国,东北。

“中'华/人/民/共/和/国?”本田菊重复一遍。

他表情冷漠。

“在下并不认为这是未来呢。”


天空中,少女笑的温和无害,是被盛世惯出的娇憨天真。

【“那,第一期——”】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为什么p我,,Ծ^Ծ,,我都那么乖巧了

以及,群像好难,以后除了耀君其他人……出场率看缘分吧。

第一章有些草,先这样吧,后期剧情我再完善,欢迎评论区捉虫哦(。ò ∀ ó。)

评论(84)
热度(18941)
  1. 共17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