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我家祖国怎么这么厉害!-序

是的我又……开了新的脑洞

但是我忍不住啊西你们会原谅我三心二意的对吧,毕竟最好的坑永远是下一个

说实话脑洞堆了那么多了呢……


#观影(直播)体预告#

非常规观影体,全国人民-1935年×国家意识体-1935年×领/导/人1935年

逻辑无,非观影空间(世界上空屏幕设定)

观影期间世界和平(禁止战争)(doge)

观影时期时间全球静止

观影后记忆重置,华夏人民保留潜意识,会在死亡前一刻回忆起观影时期事件(我就是要给我国开挂在文里还不爽一爽?)


主要是想告诉我们亲爱的、可敬的前辈啊——

这盛世,如您所愿。


“在最狼狈的时候。”

“我也爱着您。”


评论(54)
热度(6952)
  1. 共8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