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所以今天起床回到未来了吗?-02


不,冷静下来,路德维希。

德/国意识体深吸一口气,发送一句语音:“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群内突然一阵沉寂。

路德维希有一点点感到害怕,但是他仍然发了一句:“……怎么了嘛?我现在应该是在……巴黎。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

半晌,联合国五大流……动武器贩卖商中的良心(?)王耀发出一条消息:“……那个,路德维希。”

“我们刚刚在联合国公共会议室,把你按住了。”

路德维希:???

WTF?!

震惊没有结束,接下来爆料的是阿尔弗雷德:“啊,据我们套话,这个是1919年的路德维希哦。”

路德维希:?????什么???!!!

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也是毫无恻隐,用万分软萌的颜文字表达着抑制不住的快乐(?):“所以我们认为,路德维希应该是和1919年的自己互换了哦(´-ω-`)不过那个时候路德竟然去过巴黎吗?(○゚ε゚○)”(?布拉金斯基那么阔爱不是你不对劲就是我不对劲)

“不,在下认为可能是互换时的磁场紊乱一类,毕竟这一个路德君也是突然出现在公共会议室。”

“哥哥认为有可能哦~不过我怎么没有这个印象了呢~”

“ve?大概是自动纠正或者平行宇宙这样子?”

“哦那这样就没有大事了呢,加油哦小路德~”

……以及一大堆各国欢脱讨论。

国与国的悲喜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路德维希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们在联合国群里嗨。

他动用自己严谨的思路,终于勉强相信自己真的穿了。

1919年,巴黎。

路德维希眼神一片绝望。

……所以我的欧盟会议呢?这个时候的“路德维希”压根指望不上啊啊啊!!!

而且那个时候的战败国“路德维希”已经开始有一点疯狂啦啊啊啊😱😱😱

路德维希当机立断:“弗朗西斯你快一点找基尔伯特啊啊啊!!!把我按住啊啊啊绑起来也可以啊啊啊啊!!!”


此时一只亚瑟·柯克兰路过,本来看到路德维希,皱了皱眉,想要悄悄退走,毕竟他也不太想见路德维希。至于路德维希怎么会来?那个稍后一定会知道的不是吗?

结果还没走多远,就听见德/国意识体近乎有些崩溃到哭(?)的声音:“快一点啊啊啊把那家伙遣送回国等我回去一定要等我回去不要让他插手我的德/意/志啊啊啊😱😱😱😱😱”

亚瑟:……缓缓打出一个?

这年头,战败国是这样的?




评论(21)
热度(124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