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金钱组-危险性

国设,非常非常非常,ooc(至少在我看来,好吧其实就是)

是这样,爷的b站出了点小问题

所以……代观影体更

观影体明天更


中/美/建/交那会儿,两边阵营都被惊到了。

王耀那边自然是,他本身就也不姓资,但是却又并非没有苗头,毕竟……伊利亚越来越疯了。


有一回王耀去开会,没有跟着伊利亚,路过一间会议室,听到几个南非小国家嚼舌头:“哎,我上一回儿看到王耀,身上好像有伤啊……”“不会是……”“行了别说了!他来了!”……

王耀当时脚步一顿,眼皮一撩,只往那边瞥了一眼。

然后面无表情的抬步,到了会议室,仍然坐到伊利亚的旁边。


可是阿尔弗雷德不同,就算是因为伊利亚,他也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更何况阿尔弗雷德一向是喜欢,危险性强的情人。

阿尔弗雷德自小的天之骄子,生下来就是上帝的宠儿,向来就爱个刺激。“我就喜欢那些有爪子的,浑身是刺,一咬一口血。”美洲的天骄其实还有几分孩子气,笑得阳光明媚,恬不知耻的宣布,“这才刺激。”

彼时王耀暗暗蹙眉,只低咒了一句鲜廉寡耻。

谁也没有想到不过几年,这两个人突然就来这么一手。


为这事儿,亚瑟还去找了回阿尔弗雷德,一开口语气有点冲:“你和王耀怎么回事儿?你什么时候换的口味?!”

旁边有国家小声帮腔:“是啊boss……王耀那边……”

阿尔弗雷德只是轻声笑了笑:“你只是说这些的?亚蒂?”

然后脸色突然阴沉下去:“如果这样,英/国,我的事情,你少管。”

亚瑟沉默片刻,方道:“……我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


一直到后来,也没人想明白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处去的人怎么走到一起的。王耀,怎么看怎么都是活脱脱的温若君子,东方美人,和“危险性”,是半点搭不上关系。

不过想也没有必要了。不久后,便是伊利亚死了。王耀竟然成了红色阵营的一把手。

再然后,便是东方的巨龙崛起腾飞,烈火之色在东方生机勃勃,映衬得云霞灿烂。

和阿尔弗雷德自然不了了之。


阿尔弗雷德仍然记得那一天王耀运筹帷幄的样子,波澜不惊的说:“我很感谢你,阿尔弗雷德,但也仅止于此了。”

“从今往后,便是,勿谓言之不预也。”

阿尔弗雷德心想,原来他们所有高看了他,竟都是小觑了他。

这个人,走的时候,也这般平平淡淡,云淡风轻。

他只答:“再见。”

再见便是对手。虽然本来就不是朋友。


对手要有对手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开始了对王耀的各种限制,关/税/贸/易,技术科研,顺便还带泼两盆脏水。

当然,也没忘了王耀那个老情人……的继承者,伊万。

亚瑟看着他欲言又止,倒是弗朗西斯,嘲笑到:“还真像个被抛弃的怨妇。”

怨妇?阿尔弗雷德嗤之以鼻:“政/治罢了。”

仅此而已。


王耀强大起来,对西方那些个布尔乔亚有没有帮助两说,但是抑制他崛起,对他们绝对有好处。

这个时候就该说亚瑟不愧是英国“绅士”,深谙中国文化,尤其对于类似“借刀杀人”的招数理解透彻,约了前养子王嘉龙出来几回,就让小家伙心思活泛起来了。

那一回是王耀头一回砸了会议室,应该也是会议室头一回真正被砸,稀碎。

“我告诉你亚瑟•柯克兰,你他妈玩金融玩贸易老子随便你。”王耀眼中泛起猩红,一时间与那个红色暴君的影子重合些许,他盯着亚瑟,忽然笑了,目光却冷得很,一字一句从牙缝里咬出来:“敢特么动到我头上,老子弄死你。”

然后起身离席,门摔得震天响。

走之前王耀森冷的目光往阿尔弗雷德这里扫了一眼,正好与他视线相撞,目光相遇,短兵相接。

阿尔弗雷德坐在一地狼藉里,忽然邪气横生的笑了一下。

他心想:这还是温若君子呐。

不过美人倒是真的。

阿尔弗雷德又想到那一回红色阵营援助小朝那一仗。

当时在战壕里,东方人满身伤痕 手擦着唇边血迹,眼睛却凶狠的紧,子弹似的,一下子射进他的心脏。

然后他听到名为王耀的人发狠的话语:

“我不会再向任何人,弯、腰。”


评论(19)
热度(2238)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