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听说玛丽苏女主和炮灰都拿的宠宰剧本?!01

作者有病,跳坑谨慎


太宰治:啊好烦啊,扮演反派什么的,算了算了,为了织田作……

太宰治:希望他们有认真讨厌我:)〔笑容疲惫〕

众人:啧那个太宰治是什么东西啊好恶心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活于世啊!他怎么不去死啊!

太宰治:(欣慰)稳了……

女主及炮灰:我♥永♥远♥爱♥太♥宰♥先♥生♥

太宰治:……?你不对劲,算了算了,反正他们讨厌我就……

[后来。。。]

众人:我♥永♥远♥爱♥太♥宰♥先♥生♥

太宰治:我——[根据最新网络用语规范,本处予以自动消音]





太宰治,一个穿越诸多玛丽苏文的奇男子。

说实在的,他穿越过的玛丽苏文,比某江上的还多。对于种种奇葩操作,就一句话:小老弟,不是,就这?

不过说实话,也是第一次穿越前还有询问自己意见的。太宰治心中揣度,这倒是非比寻常。

[呐呐,所以,拜托您了,请去另一个世界扮演反派吧!]自称为“系统”的白色光球以矫揉造作的正太音请求着,话语间却没留多少拒绝的余地。

……所以这算是哪门子的询问意见啊喂。

[呐,不要这样子嘛,新上司是个社会主义接班人那怎么办呢?不过我们是有报酬的哪~]

“哦?”完全是兴趣缺缺的样子,显然不觉得有什么报酬能够让自己心动。太宰治自认为了解自己,虽然说没有选择余地,但是报酬……?

算了算了,人间不值得:)

[如果我们可以,复活某人呢?]

太宰治眼神一下子锐意起来:“你们知道些什么?”

[放心哒先生,新上司早就废除之前侵/犯/人/权那一套了~]

……这语气,莫名欠揍。

“……是,任何人吗?”

[当然,我们无所不能。]

“……谢谢。”

[那么,祝您好运,先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太宰治会满脸严肃正经的捧着一本《落跑甜心:宝贝不要走》研读,还是在侦探社里。

毕竟这™就是剧情啊:)

不过此侦探社已经是这本小甜心文里的sb侦探社了,故而旁人看到的,也就是太宰捧着一本《完全自杀手册》在看。

太宰治满脸复杂的放下手中的书。

不是,就这?

剧情简单来讲,就是美腻阔爱大方(以下省略万字无意义形容词)的女主,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侦探社,依靠自己的机智聪慧和美腻动人,打动了一众大佬,全世界男的都爱上她了的狗shi剧情:)不过狗shi有狗shi的好处,至少够简单。

至于他?哦,一个脑子有坑的反角,一开始就和女主处处作对,最后死了。

反正就一个衬托女主洁白纯洁无辜善良的工具人啦(简单粗暴)

在太宰治看来,除了智商硬性要求比女主低(?)以外,没有什么问题。他已经观察过了,这里的众人也是真心讨厌他,觉得他恶心,这令太宰治圣心大悦,心道这下子不会有类似“这个人明明是反派怎么有女主剧本”的戏码了。

今天就是剧情开始了,女主进入侦探社。太宰治摩拳擦掌,心想要拿个开门红才好。

“大,大家好!我是和生苍!请多多指教!”女主不愧是女主,瞅这气质,这相貌,楚楚可怜教人疼的,太宰治都不禁对她起了几分好感,更不要提身为女主后宫男配的侦探社众人。反正太宰治已经看到不少人眼底爱意翻涌深沉如海:)

说起来中也也是男配之一啊。如此漫不经心的想着,太宰治站了起来,摆出“反派被打脸专用表情”,打算按剧情行事。

“我我我,我是为了太宰先生来的!先生请一定要幸福啊!”女孩子猛然喊出这些话来。

太宰治一脸空白,在众人惊疑厌恶的眼神里原地呆滞。

小老弟,你不对劲。

评论(12)
热度(111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