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年酒换柴

文章里面的句子可以用在作文里啦(因为太多人问但是上学日不怎么上lof所以说一下)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个作者过分喜欢评论的QwQ拜托留评嘛,虽然时间原因可能不回但是都有看的QAQ

头像是自设哦,可以叫凡年或者年酱/君

HP观影体①

视频ˉ十虐歌 @一氧化二氢 感谢太太授权![这位太太的视频都好棒的(小声逼逼:就是虐)]

注(避雷):亲时代,詹姆斯·波特  莉莉·伊万斯·波特  西里斯·布莱克  莱姆斯·卢平  西弗勒斯·斯内普  雷古勒斯·布莱克(18岁)  卢修斯·马尔福&纳西莎·马尔福,均为20岁身体年龄(经历了最后一战的人们记忆为六年级)私设斯莉已和好(我知道不合逻辑但是我想)

子时代,哈利·波特(战后魔法部长,身体年龄15岁)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战后,身体年龄15岁) 德拉科·马尔福(六年级)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老年,中年身体)纽特&忒休斯(战争后时间)

(是的我就喜欢给主角团金手指)拆官配,cp德哈,ggad,劫掠者友情向,thesewt亲情向(?)

哈利单身(已分手)罗赫已在一起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会中文,问就玄学

能接受的话……

开始

————————————————————

“唔……这是……Oh fuck,这是哪?”

“罗恩!不要在孩子……oh Merlin,Where is this?你这是怎么了?”赫敏刚想责备自己的丈夫教坏孩子,就发现现在的环境改变了,他们现在在一片纯白的空间,而罗恩明显是他五年级左右的样子——自己的声音也是稚嫩不少。

“天哪!这到底是哪?”赫敏的魔杖立刻滑入手中,“等等,你是罗恩吗?”

罗恩刚想过去,看到赫敏这样,也反应过来,有些戒备:“赫敏?”

“别动,在我确认你不是什么食死徒之前,你最好站住。”赫敏满脸警惕。

“罗恩赫敏?”一个充满不确定的声音响起,“哦,看来我们都有点麻烦。”

“哈利?!”赫敏喊到,但是仍然没有放下魔杖,“Well,What the hell is this?”

“Umm……”哈利笑了一下,“这个,我应该知道一些?”

赫敏惊奇道:“你知道?”

“是的赫敏,还是你告诉我的。尽管我当时认为你在做梦。”哈利笑道,“你看看你的时间。”

 “2001年6月15日,有什么问题?”郝敏下意识听从了他,然后意识到自己的反应,不由得放下魔杖,“OK,不管怎样你应该是哈利,我的直觉。”

2001年6月15日,敏,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变小了?”罗恩也放松了警惕,走过来和他们站在一起,“哈利,What happened?”

哈利也施了个看时间的魔法:“2001年8月29日,我在你们之后。”

“这是个独立于时间的空间,赫敏,你说的只有这些,不过,它并没有恶意。

“Well……oh,那是,邓布利多校长?”赫敏无意瞥见一道身影,声音都变了调,“那是教授年轻的时候!我记得,在《魔法史·近代战争史》上提到过!他身边是格林德沃?!”

哈利看着邓布利多,愣了一下,轻声道:“校长。”

“……天哪,这是什么鬼地方!嘿莉莉,大脚板还有月亮脸!oh鼻涕精,你也在,真是……”

“詹姆斯!不要这么说西弗!……西弗?你怎么了?”

“……没事了,莉莉。”

“尖头叉子!莱姆斯!哦还有一个马尔福……真是……啊啊纳西莎我不是说你啊不要……纳西莎!你怎么了别哭啊,不然你打我也行……雷古勒斯你快来安慰……纳西莎你怎么又哭了不要哭啊……雷古勒斯你怎么也哭了?啊这我当时进格兰芬多你们也没有哭成这样啊……”

“够了大脚板,你没发现这里不对劲吗?这是哪啊……尖头叉子你不要只想着和莉莉一起啊!这可能是食死徒的阴谋啊!”

“食死徒?鼻涕精是不是……”

“詹姆斯!”

“Well well,ok,莉莉,我不说了。那卢修斯总是了?”

“等一下,这里有两个马尔福?这是……?”

“……西里斯,这是我的儿子,德拉科。我们……来自1997年。雷古勒斯和你都,已经……死了。”

“……wow,这不好笑,纳西莎。”

“西弗……”

“……是这样,莉莉。”

“……Let's not talk about that,那边有人,我们先过去吧……到那边再说。”

……

哈利显然听到了那些声音,整个人都僵住了。

“wow,敏,你这是犯规。”哈利轻轻说,“你可没说有这个,我受不了的。”

然而人影都已经走近了,邓布利多,斯内普,马尔福……他未曾谋面的父母。

太犯规了。哈利想到,他几乎要哭了。

不过身为魔法部长,他已经学会压抑感情,在亲时代的人们走过来时,仍然调整了一个微笑:“Long time no see and, first time.我是哈利,哈利·波特。教父,教授还有校长,你们好。”

“初次见面……爸爸,妈妈。”

滴——检测到人物已到齐,20分钟后播放一号视频十虐歌]

现在空间各位允许自主交流,视频观看期间禁止交流

空间正式激活

评论(11)
热度(104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凡年酒换柴 | Powered by LOFTER